MAMA最佳专辑奖 EXO连庄5年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EXO获颁年度专辑大奖,灿烈(圆图)激动落泪。
EXO获颁年度专辑大奖,灿烈(圆图)激动落泪。

字体大小:

韩国2017Mnet亚洲音乐大奖(MAMA)今年在越南、日本、香港三地接力举办,上周三在东京举行的MAMA颁奖礼,女团Twice蝉联年度最佳歌曲大奖,其余的大奖,1日晚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的压轴场次颁发。


夯团EXO当晚以今年推出的专辑“The War”连续五年拿下MAMA最大奖“年度专辑”,团员灿烈激动落泪,队长SUHO特别感谢粉丝团“EXO-L”。刚结束美国宣传行程的防弹少年团(BTS)获得“年度歌手”奖,新人男团Wanna One以黑马之姿抢下“最佳男团”。


李英爱获邀担任颁奖人,她以黑色长礼服优雅走红毯,接着换上飘逸白裙,颁发年度专辑大奖给EXO。莫文蔚一身性感深V长裙上台表演,又唱歌又弹古筝,获颁“最佳华语歌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