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家昌否认曾抛弃张艾嘉 台电影人秀字据证明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台湾资深电影人江文雄在新书《江文雄热爱电影50年》中,惊爆刘家昌过去曾和张艾嘉密恋两年,但最后刘家昌却劈腿跑去香港追求当时谢贤的妻子甄珍。消息见报后,刘家昌通过助理否认,称江文雄“记忆不清楚了”,还说这些新闻“孙子孙女看到不太好吧”,但江文雄2日反驳刘家昌,说刘、张当年曾同住他在金门街和仁爱路的住所,自己分文未取,并透露他保留了当年刘家昌和他打赌的字据,用物证说明谁的记忆有误。


江文雄透露张艾嘉和刘家昌因为合作他投资的《梅花》相恋,当张艾嘉和已婚的蒋经国二子蒋孝武恋情被拆散后,她和刘家昌先在金门街同居,再搬到仁爱路,“金门街的房子几乎被刘家昌拆掉变成剧组场景,只为了省片制作费!”当年张艾嘉明知刘家昌去香港追求已婚的甄珍,还是痴情地到机场送机,陪同的江文雄看到刘家昌看也不看张艾嘉就迈步离开,还为她心疼。江文雄分析张艾嘉败给甄珍,是因为甄珍真实性格和刘家昌雷同,张艾嘉的外表看似强势,其实直率多情,见到人总是笑眯眯的甄珍,反而强势。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