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娜娜NASA登台演奏 摩根费里曼赞誉演出超龄

欧阳娜娜和美国著名音乐人威兹哈利法同台表演(右图)并合影。(面簿图)
欧阳娜娜和美国著名音乐人威兹哈利法同台表演(右图)并合影。(面簿图)

字体大小:

(台湾讯)17岁台湾艺人欧阳娜娜应邀到美国硅谷NASA艾姆斯研究中心,参加“第六届科学突破奖”颁奖典礼演奏大提琴,被担任主持人的好莱坞著名艺人Morgan Freeman(摩根费里曼)赞誉演出超龄,不敢相信她才17岁。

20171206_showbiz_nana_Large.jpg
欧阳娜娜和好莱坞艺人摩根费里曼合影。(面簿图)

阳娜娜13岁那年考上美国“柯蒂斯音乐学院”,两年后她决定休学进入演艺圈,受到不少争议,不过没放弃音乐的她,还成为第一个受邀在“科学突破奖”上演出的亚洲艺人。

原本报道内容提到,她和嘻哈歌手Wiz Khalifa(威兹哈利法)同台演出“See You Again”,表演后对方更给出了超高评价。这原本是桩美事,不料却有“酸民”留言:“不就好棒,钱途无亮!”还有大婶级的网民说:“颜值高于琴艺。”这让知名MV导演廖人帅看不下去,反呛:“鼓励很难吗?你们真的有这个必要吗?而且是NASA!”还说:“一个N岁的人,去酸一个17岁登上国际的少女?(这酸民也太成熟,只能说资深)”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