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把刀登记结婚 扶正小三周亭羽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九把刀三年前背叛交往10年女友,偷吃周亭羽(右),留下负心汉臭名。(互联网)
九把刀三年前背叛交往10年女友,偷吃周亭羽(右),留下负心汉臭名。(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湾作家兼导演九把刀扶正小三周亭羽,前天被网友直击现身大安区公所登记结婚。九把刀的经纪公司群星瑞智随后向媒体证实消息说:“对,已登记。”并表示谢谢外界关心:“公司很祝福,其他就不多谈了。”至于是否举办婚礼,九把刀经纪人则说:“没有听说。”


九把刀三年前背叛交往10年的女友小内,偷吃中视前主播周亭羽,留下负心汉的臭名,结果周亭羽也被起底有科技业男友。当时九把刀曾在面簿贴文道歉,坦承“我曾经有一段时间,心不完全在小内身上。”认了同时喜欢两个女生。


九把刀2011年受访时,曾透露自己每天都对小内说出求婚台词,无奈对方都没点头,他还信誓旦旦地说:“一定是我不够好,我会继续成为一个更好的人。”没想到小三事件爆发后,两人没多久就分手,前天更与周亭羽完成结婚手续。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