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拖欠女团薪资 孙协志发文回应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孙协志去年和Lamigo球队合作,甄选出20名新人纳入旗下公司。(互联网)
孙协志去年和Lamigo球队合作,甄选出20名新人纳入旗下公司。(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湾艺人孙协志被爆拖欠旗下女团“Lami Girls”百万台币(约4万多新元)酬劳,他前天发文回应,“自掏腰包代垫款项或超支时,怎么就没有人报道或跟我说声谢谢呢?”


据台媒报道,孙协志2016年和Lamigo球队合作,甄选出20名新人纳入旗下“不动心娱乐”。起初像大家长一样,穿着球衣四处推销女团,但是受限于演艺圈不景气,通告收入不多,后来转向和直播平台合作,上半年公司收到了数百万酬劳,不过团员在日前参加该网络平台的活动,原来收入并未进到众团员口袋,引起大家抱怨。


对此,孙协志经纪人表示的确和成员结束合作,但11月底已把酬劳结清,另有部分酬劳因厂商支付还未入账,还无法给成员,并透露孙协志不会再签任何艺人,会专心冲刺自己的事业,接下来也会和小刀合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