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生日买花“求婚” 阿信回应“求心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五月天主唱阿信(右二)42岁生日当天,在上海开唱。
五月天主唱阿信(右二)42岁生日当天,在上海开唱。

字体大小:

台湾乐团五月天刚结束北美巡演,立即飞往上海连开五场“人生无限公司”演唱会,6日晚在虹口体育场举办首场,因为适逢主唱阿信42岁生日,而且先前微博疯传他买光上海一家花店的花,准备在生日当天求婚,这场演唱会格外引人注意。


在演唱会中场谈话桥段,阿信突然表情认真地说,“其实在今天,我有一件特别的事情想跟大家说”,语毕台下的粉丝开始发出“喔”的叫声,成员也配合地说“难道是……”阿信继续卖关子,“我觉得时间……其实也老大不小了。”暧昧的话引发众人联想。


紧接着阿信自己揭开爆料的神秘面纱,他还原有人拿小道消息询问,“听说上海某家花店花都被订光了,所以我今天就是准备要求……”正当大家以为他要说出“求婚”二字时,他却说,“求……一个心安。”团员在台上爆出笑声,他解释自己也是看微博才知道这件事,意思是根本不存在求婚一事,纯属谣言。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