抛文青包袱 “豪华组合”仍遭淘汰

“豪华组合”勇于改变,表现可圈可点。(mm2 Entertainment提供)
“豪华组合”勇于改变,表现可圈可点。(mm2 Entertainment提供)

字体大小:

“豪华组合”抛开文青包袱又唱又跳,仍难逃遭淘汰的命运,林峻民一首《傻瓜》唱进导师的心,却还是止步半决赛!

《The Voice决战好声》前天进行半决赛,16强只有半数能够进入本星期天(17日)举行的大决赛。

半决赛的赛制为各导师的四名学员中,一名将由观众SMS投选晋级,另一名则由导师保送,其余两名将告别舞台。四组本地参赛者表现优异,但只有翁奕杰和陈宣清挺进大决赛。

前晚首先登场的是伍思凯战队的许美琦、黄欣瑶、杨碧琪和刘思延。

许美琦(18岁)选唱快歌《奔》,展现超龄的稳健台风和唱功。刘思延(20岁)突破内向个性,以慵懒妩媚的歌声诠释《睡不着的猫》让导师们惊艳不已,可惜两人都无法晋级。

黄欣瑶(18岁)演唱英语歌曲“Chandelier”,她在投选中以最高票数,成为进入大决赛的第一位学员。以“空灵唱腔”一路唱进半决赛的香港参赛者杨碧琪,选唱王菲的《致青春》虏获了伍思凯的心,虽然在投票环节中失利,但被保送晋级。

翁奕杰唱曹格“压箱宝”

紧接着是曹格战队的林珈含、翁奕杰、林峻民和林文荪展开生死战。

林珈含(22岁)演唱张惠妹的《维多莉亚的秘密》展现活泼的一面。林峻民则以温岚的《傻瓜》让导师们评为情感最真挚的演出。他从一开始被认为是处在“危险边缘”的学员,到半决赛逐渐建立信心,表现备受曹格肯定,他说:“很多人问我为什么淘汰另一个学员而选了峻民,他今晚帮我回答了大家的问题。”

20171212_showbiz_voice1_Large.jpg
林峻民把《傻瓜》唱得丝丝入扣。(mm2 Entertainment提供)

翁奕杰(28岁)演唱英语版《一眼瞬间》“I'll Be There”,歌曲创作人曹格透露,这是歌曲最初的版本,但英文歌词一直没有机会“问世”,直到遇见翁奕杰,觉得他非常适合演唱,因此双手奉上。

20171212_showbiz_voice2_Large.jpg
翁奕杰唱起歌来感情丰富。(mm2 Entertainment提供)

30岁的林文荪以《我是一只小小鸟》应战,成功虏获观众的心,在投票环节中获胜。

曹格将手中宝贵的一票投给翁奕杰,保送他杀进大决赛。

“豪华组合”又唱又跳

丁当战队的“豪华组合”、蔡咏琪、龚杰尉和陈宣清是第三组上阵的学员。

20171212_showbiz_voice3_Large.jpg
陈宣清擅长演绎快歌。(mm2 Entertainment提供)

“豪华组合”抛开以往文青包袱,又唱又跳地演唱“UUU”,让大家眼前一亮。孙英豪在淘汰赛中失误少唱了歌词,他对此耿耿于怀,这次上场压力更大。所幸他们这回发挥出水准,活力十足的台风和唱法获得好评,可惜他们和龚杰尉最后都败下阵来。

演唱《寓言》的蔡咏琪被观众投选晋级,而演唱《大艺术家》的陈宣清则被丁当选择留下。

国民帅爸获观众支持

陈奂仁战队的龚建华、闇鸿麟、丹尼尔和刘国辉最后上场。

帅气的龚建华带来热闹的组曲,台湾原住民闇鸿麟演唱改编后的《征服》,被陈奂仁赞说:“他可以出唱片了!”

“国民帅爸”刘国辉以《至少还有你》和《你是我的眼》的组曲,让观众为他投票,成功晋级。

27岁的丹尼尔则以《你最美丽》被陈奂仁留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