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罗密欧MV拍上瘾 为方伟杰出动空拍机

陈罗密欧(左)和陈凤玲合拍《小人物向前冲》插曲《等爱》MV。(Instagram图)
陈罗密欧(左)和陈凤玲合拍《小人物向前冲》插曲《等爱》MV。(Instagram图)

字体大小:

陈罗密欧拍MV拍上瘾,接连拍了《小人物向前冲》插曲,和好友方伟杰的单曲MV。

陈罗密欧日前在社交网络Instagram上载他和陈凤玲一起拍的《小》插曲《等爱》MV。

他受访时说:“这首歌本来是没有MV的,有一次凤玲建议说既然我爱摄影,不如就为这首歌拍MV,我觉得不妨一试,就答应了。”

他们利用《小》剧组上游轮拍戏的期间进行拍摄,“剧组出海拍戏四天,我们就利用空档来拍,两个小时就搞定。”

MV的概念是他和陈凤玲一起讨论的,其余如掌镜和剪接都由陈罗密欧一手包办,“拍摄的部分,如果是我必须入镜,就会由徐鸣杰接手。”他形容这是一次有趣的经验,“拍的时候我还得充当场务,请走围观的人。”

为方伟杰跨刀拍单曲MV

过程虽然繁琐,但为他带来了满足感,“我在理工学院时学过剪辑,已经八九年没有练习,一开始有点生疏,但很快就上手。”

问他会否拍上瘾,他笑说:“我已经拍完第二支MV了!”

原来好友方伟杰请他跨刀拍单曲《我还是我》的MV。

这回他用了三四个小时完成任务,“这次的挑战性更大,因为《等爱》我有穿插一些戏的片段,能够少拍一些,拍伟杰的MV就要拍足整首歌。”

他甚至出动了空拍机,还特地去租摄影器材,“工程挺大的,但拍出来的画面很丰富。”他也对剪辑出的成果非常满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