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玖哲发片自爆已婚 谈日籍老婆相马茜泪崩

李玖哲(左)在新专辑记者会,被老板兼主持人黄立成问及感情状况。(互联网)
李玖哲(左)在新专辑记者会,被老板兼主持人黄立成问及感情状况。(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不少知名的华语歌手在12月推出新专辑,包括林俊杰、孙燕姿、毕书尽、陈升 、庾澄庆、陈嘉桦Ella、王力宏、容祖儿、杨丞琳等。为了跟强劲的对手抢版面,沉寂多时的美籍韩裔歌手李玖哲昨天举办发片记者会时,主动宣布他已与日籍前艺人相马茜结婚。

李玖哲2007年曾以《Baby是我》专辑封金曲歌王,过后陷入低潮,近年他都在美国、韩国活动,最近才以新专辑“Will You Remember”回归华语歌坛,同名新歌也挤进本周的台湾KKBOX新歌榜。

谈到跟老婆相差5岁的姐弟恋,李玖哲透露他2002年到台湾,2003年出道,当时一句华语都不会说,2004年因学华语与相马茜相识相恋。相马茜现在在日本跟父母住一起,他们分別在美国洛杉矶跟日本结婚,但十分低调,并未举行大型派对。

李玖哲昨天在记者会后受访谈到相马茜时边哭边说:“这几年,我比较辛苦,只有她鼓励我,想放弃时,老婆会说‘你可以,我相信你。’对我而言,这世界什么都没有,我没名没钱,只有老婆在身边。”还感性说:“希望我们爱到老,就算死掉,下辈子也能见到她。”

20171215_showbiz_music1_Large.jpeg
相马茜(左)与李玖哲结婚后,十分支持老公的音乐事业。(互联网)

阿妹“精神分裂”了三年

台湾天后张惠妹(阿妹)最近推出新辑《说故事的人》,三首新歌进入十大排行榜,其中的《连名带姓》由周杰伦谱曲。阿妹透露跟周杰伦邀歌时,他也正在筹备自己的专辑,结果过没几天就交出歌曲,“杰伦就是天才型,很快就交出来,只是对他很不好意思,把中板改成慢板。”

新专辑等了3年,此次专辑不如之前“阿密特”的摇滚、霸气的态度,而是讲述更内心的故事。阿妹说这三年,自己一直处于精神分裂状态,“一边是我的演唱会,我要在舞台上很狂野,要全场跳起来;一边又要回录音室唱《偷故事的人》《连名带姓》等,连制作人都问我要不要休息几天。”

这张专辑集结众多音乐人,除了周杰伦,还有林俊杰、艾怡良、徐佳莹,甚至嘻哈界的顽童成员瘦子等人,被问到这些人情债怎么还,张惠妹笑答:“就是谁的演唱会我会稍微帮忙,这次专辑中也跟很多新人激荡出新的火花。”

周兴哲被法国罢工拖累

台湾创作歌手周兴哲今天(15日)发行新专辑《如果雨之后》,同名主打歌也开始在电台首播。这首歌由周兴哲和吴易纬共同写词,提醒伤心的人流泪后勇敢地拥抱爱。

周兴哲发片与张惠妹、林俊杰等前辈正面交锋,他说:“即使撞片,也会全力以赴,努力向偶像看齐!”他的发片计划原在11月底,因前往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录音兼取景,回程受到法国大罢工影响,和经纪人受困巴黎候机近三天,影响了拍摄封面和MV进度,致使延迟两周,意外加入年底唱片大战。

徐佳莹到日本山区拍MV

台湾创作歌手徐佳莹也将于本月27日发行新专辑《心理学》,首波主打《言不由衷》是她与艾怡良的首次合作,淡然感伤的旋律与歌词,叙述历经刻骨铭心之痛后,对所爱之人给予的祝愿。

20171215_showbiz_music2_Large.jpg
徐佳莹的MV呈现辽阔山景。(互联网)

徐佳莹直言这是专辑中最早决定收录却也最难录制与诠释的歌,“我反复聆听这首歌,不断地用来对自己喊话,像是进行一场又一场的实验后得到了真实的验证。希望能够疗愈我的歌,也能疗愈每一个人。”

为了呈现歌中内敛情感堆叠出的磅礡大器,徐佳莹砸重金耗资500万台币(约22万新元),远赴以冬季雪景闻名的日本长野高山区拍摄MV。期间却遇上台风来袭,山区天气变得湿冷,能见度不佳,下雨加上积雪让山路寸步难行,原定清晨出发拍摄,却被迫滞留在山屋将近7小时。后来一行人终于成功攀登至2000公尺的山区拍摄,拍出了一望无际的辽阔场景。

台湾KKBOX新歌榜

排名歌名歌手
1连名带姓张惠妹
2我多喜欢你,你会知道王俊琪
3如果雨之后周兴哲
4伟大的渺小林俊杰
5言不由衷徐佳莹
6偷故事的人张惠妹
7SPOTLIGHT顽童MJ116
8戒烟李荣浩
9Will You Remember Me李玖哲
10身后张惠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