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当红 本月初迁入豪宅宿舍

防弹少年团(BTS)今年乐坛成绩亮丽,宿舍也升等成首尔豪宅。(路透社)
防弹少年团(BTS)今年乐坛成绩亮丽,宿舍也升等成首尔豪宅。(路透社)

字体大小:

(综合讯)韩国人气男团防弹少年团(BTS)今年成功进军美国,人气急升,日前更获选为Billboard年度十大艺人之一。韩媒报道,BTS成员的宿舍迁往首尔汉南洞的豪宅Hannam The Hill,新居由他们的经理人公司上月签妥租约,成员已在本月初迁入。新宿舍面积近2700平方英尺,市值约82亿韩元(约1000万新元),成员对新环境大表满意。

这栋首尔最昂贵的豪宅,住户多是政商及演艺界名人,包括男星安圣基、《W:两个世界》女星韩孝周等。有指该区隐秘度高,BTS可避免粉丝骚扰,才决定迁入。

视频网站YouTube刚公布今年最高点击率的K-Pop十大MV排行榜,BTS占三席,包括进占亚军的“DNA”、季军“Not Today”及第五名的“Spring Day”。不过虽然他们的三个MV点击次数均过亿,最终仍不敌女团Black Pink的“As If It's Your Last”,全年1.9亿次点击称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