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战》演白兵 威廉与哈里王子“高人一等”

威廉王子(左)和哈里王子(中)出席《星战》伦敦首映礼,机器人BB-8敬礼萌翻。(路透社)
威廉王子(左)和哈里王子(中)出席《星战》伦敦首映礼,机器人BB-8敬礼萌翻。(路透社)

字体大小:

(综合讯)英国威廉和哈里王子,在科幻经典《星际大战》系列第八集《星际大战:最后绝地》(Star Wars: The Last Jedi)客串没露脸的“风暴兵”。影片13日在伦敦举行欧洲首映,威廉和哈里王子也现身,并在红毯上检阅白兵。片中机器人BB-8还入境随俗对两位英国王室成员行礼,萌翻红毯。

《星战》系列今年迈入40周年,陪伴无数影迷成长,“007”Daniel Craig(丹尼尔克雷格)曾在上集客串风暴兵,这集不只威廉与哈里王子轧一角,英国男星Tom Hardy(汤姆哈迪)据说也跑龙套。该片情节承接上集,拾荒者Rey(蕾伊)的原力觉醒后,带着光剑找到与世隔绝的卢克天行者,探索自己的定位。

因《星战》戏中白兵均穿着同款盔甲上阵,观众要如何辨认两位王子呢?答案是:身高!

据报道,电影公司要求扮演白兵的演员,身高大约5尺11英寸,偏偏两位王子分别高6尺2英寸及6尺1英寸,明显“高人一等”。就不知他俩的盔甲是否需要特别定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