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一日讲师 冯伟衷有莫大成就感

冯伟衷的分享会吸引30多人报名,最后只有15人获选参加。
冯伟衷的分享会吸引30多人报名,最后只有15人获选参加。

字体大小:

本地新生代小生冯伟衷在演艺分享会当一日讲师,感觉:“有很大的成就感!”不排斥下回再办。

15人获选参加

午言媒体前天为属下艺人冯伟衷举办分享会,因为收费180元而引起一些人针对冯伟衷戏龄太浅而质疑其资格。冯伟衷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其实我还有很多东西分享,一天不够!”而且,不是有钱就能出席他的演艺分享会。负责人许振荣透露,分享会有30多人报名,最后只有15人获选参加,对演艺工作不感兴趣、纯粹追星的粉丝都被排除在外了。

出席听讲者从14岁到35岁都有,还有一人是专程从马来西亚来新上课的女生,相信他们都是冯伟衷的影迷,而且当中有些当过特约演员,也有人到过台湾电视台观摩。

冯伟衷说:“很开心没有人把我当偶像,最感动的是大家对演戏都感兴趣,想入行。”

曾为演技被嫌而痛哭

ba4t0549_Large.jpg
冯伟衷在演艺分享会针对话题侃侃而谈。

冯伟衷在分享会上把他童年出道时,曾被导演嫌演技,最后和妈妈抱头痛哭的那段和大家分享。他平日很少有机会在电视上针对话题侃侃而谈,当天的表现自然顺畅亲切,从如何练习演技到保持正面心态,都有谈及,也教导大家演戏的入门以及如何记台词等。

他透露,自己入行以来,都没有正式受过演戏训练,靠平时上网观看视频和看书进修,想过和大家分享自己所学,所以这回能当一日讲师等于愿望成真。

约八小时长的分享会听讲者接着分组讨论剧本,彩排演出,并通过现场录影,剪接观看成果,冯伟衷一路从旁指导。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