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悼念钟铉:抱歉没能给你力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韩团SHINee的27岁主唱钟铉18日烧炭自杀身亡,前天出殡,由SHINee队友温流、Key、珉豪、泰民担任丧主。Key后来在Instagram公开亲笔信悼念好友。


不舍钟铉离世,Key在Instagram上传与钟铉的合照及手写信悼念好友,照片中的戒指是9月他生日时钟铉送的礼物。


Key在文中的开头写着“致亲爱的钟铉哥”,透露至今仍无法相信再也见不到他的脸。先前钟铉密友爆料,钟铉深受抑郁症所苦,不吃安眠药便无法入睡,Key似乎对此感到非常自责,信中写下“在你孤单的这段时间,身为弟弟却不能成为你的力量,对不起”,并表示会像对待亲人般照顾钟铉的姐姐和妈妈。最后,他以“我人生中最棒的艺术家、朋友、哥、同伴、钟铉哥,辛苦了,我爱你!”道尽对钟铉的爱与思念。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