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输先生》导演生变

洪伟才(左)与刘夏宗原本计划联导电影《怕输先生》。(陈渊庄摄)
洪伟才(左)与刘夏宗原本计划联导电影《怕输先生》。(陈渊庄摄)

字体大小:

未开拍已引起瞩目的本地电影《怕输先生》(Mr Kiasu)导演生变数!

《怕》原计划由原著漫画家刘夏宗与mm2集团执行主席洪伟才联导,《联合早报》听闻洪伟才近来积极在看新人导演,有意让相中的导演取代自己执导。

洪伟才接受访问时坦承:“有在看新人导演,如果合适,我不会导。”他透露所看的是本地导演,有一个虽没有长片经验,但拍了不少短片,另一名则有长片经验。他不讳言,如果有适合导演,刘夏宗也不会导:“他就当制作人。”刘夏宗也是《怕》电影的编剧之一。

mm2娱乐在新马、中港台与美国都有公司,洪伟才每周只有周末在本地,其他天在海外公司。他早期在电视负责市场的领域,不曾导过戏,若当导演,只是为了多了解导演的工作。他说:“如果没导《怕输先生》,下次会尝试别的电影吧!”

据本报查询,改编自本地知名漫画的《怕输先生》电影上个月举行试镜,据所知看了一两百人,剧组还是没找到心目中的“怕输先生”,编剧刘夏宗与巫培双近来紧锣密鼓约见本地艺人,当中包括午言媒体的两名阿哥级艺人冯伟衷与徐彬。届时“怕输先生”花落谁家,势必引起关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