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菁云:快好了!

1月8日,洪菁云与你相约“96.3好FM”。(作者提供)
1月8日,洪菁云与你相约“96.3好FM”。(作者提供)

字体大小:

过了圣诞就要倒数2017,迎接2018了!这段日子时间怎么有种“光速”感觉?前两天在办公室看到“96.3好FM”的团队挂了一个小黑板,上面写着“倒数20天”。我愣了一下想:“什么?20天?这么快?”

回想起最初知道要写提案是在去年上半年。当时我们几个人在没有确切的概念的情况之下开始构思、想象。我们还到香港、台湾考察取经,拜访了很多机构,跟不同的合作对象聊天、讨论。最后在很多伙伴的协助下终于顺利地完成了投标提案。获得得标通知的时候正是台湾花开的三月。当时我随团到台湾赏花时接到老板的短信告知我们成功标得新的频率96.3FM。

当时我的心情是复杂的。一方面很开心构想获得认可,电台也将可扩大版图。另一方面觉得有些不可思议,我真的要负责设立这个全新的中文电台?谢谢生命让我没有因为有些胆怯而退缩。谢谢身边的家人和朋友给了无限量的爱和支持,让我有勇气往前冲。尽管有所忐忑,当下也不知道能遇上什么样的伙伴,我还是一步一步地迈开了脚步。

幸运的是,7月开始到现在陆陆续续来了对的人,形成了“好团队”。更感谢的是从台前到幕后,从台里到台外,这一路走来碰到了很多义气相挺的朋友,一路上不断地给我不同的点子和帮助。我觉得我是幸运的。

盘点自己这一年来的点点滴滴。生命如此不可思议。给了我无数的挑战,像是把我编入一个速成班一样让我跳班学习和成长。岁末是感恩的时节,我感恩自己有这样的学习机会,感谢生命中很多很多的人。在工作上,团队的认真和卖力让所有的不可能变成了可能。最难能可贵的是大家如此同心,让我很开心。在生活中更要感谢我的家人和朋友不断地给我莫大的力量,陪着我一起成长,让我可以这样自信地昂首跨前。

2018年在即,新的一年祈愿家人和朋友一切安好。也祈愿自己能继续有能力开心地、积极地面对生活;祈愿自己能很好地承接生命给予的挑战。祈愿每个挑战都能让我变得更坚毅和有能力。更祈愿,你也关注并支持报业控股属下,华文媒体集团的96.3好FM。

好歌好FM;快好了。1月8日。约定你咯!

(作者为UFM100.3DJ)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