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型当电影导演 吴克群搬去北京生活

吴克群(右)一眼相中女主角周依然。(和群娱乐图)
吴克群(右)一眼相中女主角周依然。(和群娱乐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台湾歌手吴克群跨界当导演,自导自演电影处女作《为你写诗》。这部奇幻爱情喜剧23日在中国广州开机,并邀得拍过《杀手欧阳盆栽》的李丰博联合执导,女主角由22岁周依然担纲。吴克群圈内人缘不错,将邀来多名神秘大咖客串演出。

吴克群跨界当导演,最大压力来自于“被质疑”。他透露自己是戏剧专业出身,一直有导演梦,四年前筹备《为》片,为此他搬去北京生活,骑脚踏车搭地铁,进戏院观察观众,他形容就是“学数学、学几何、学逻辑甚至学做人”。

《为》片的灵感来自于吴克群九年前的同名专辑,内容描述对爱情的执着与付出,吴克群饰演男主角陈诗杰,为了得到校园女神的心,展开轰轰烈烈的求爱行动。问到第一次当导演最大的挑战?他说:“如何单纯把心中故事讲好,不去想太多。”

电影预计拍摄50天,至于目标票房?吴克群笑说:“就说我不去想太多了,还问我这个!”

20171225_showbiz_kenji_Large.jpg
吴克群为处女导作《为你写诗》举行开镜仪式。(新浪娱乐图)

女主角周依然毕业自四川舞蹈学院,吴克群说她第一次来试镜时,其实是女配角的角色,但他看中她的气质,觉得非常具可塑性,决定让她变身女主角。周依然也十分感谢导演能信任自己这样一个新人,希望首部大银幕演出能交出让导演满意的成绩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