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钱作怪 观众苦等《猎场》两年

陈龙在《猎场》里饰演的人物,面对了许多挫折与难关。(互联网)
陈龙在《猎场》里饰演的人物,面对了许多挫折与难关。(互联网)

字体大小:

猎场

佳乐台(新电信电视C502)星期一至五,晚上9.20(今天因节目有所调整,暂停播出一集)

胡歌因《琅琊榜》成为中国电视顶尖小生,这部他主演的新剧,其实2014年开拍,2016年初已经早早杀青,为何要等足两年才能与观众见面呢?

原来一切全因钱作怪,事缘出品商东阳青雨与乐视、湖南卫视两大电视台争足两年,版权大战才完结,真的是剧里剧外皆猎场。

网台独播权被买断

本剧阵容放眼现时仍然星光熠熠,有中港台高人气的胡歌、在《琅琊榜》弹起的陈龙,外加孙红雷、张嘉译、万茜、等等实力派老戏骨,按理这般强劲的阵容,该当在剧集杀青后半年内播出,可是就在剧集杀青之前,湖南卫视和乐视网以每集约82万新元,总价3480万新元买断了它的网台独播权,这价钱对2250万新元成本的剧集来说,已经稳赚不赔。然而,在这剧拍摄的过程中,《伪装者》和《琅琊榜》令胡歌、陈龙的身价暴升,《大唐荣耀》捧红了万茜,《欢乐颂》捧红了祖峰,《人民的名义》捧红了柯蓝,孙红雷也凭借《极限挑战》人气暴涨,剧组全部主演一下子爆红,出品商东阳青雨眼红蚀了大钱,单方面与湖南卫视和乐视网毁约。

在湖南卫视和乐视网连番控诉东阳青雨,经历两年的官司交战后,三方各让一步。乐视网以3600万新元的价格打包买下了东阳青雨旗下《猎场》《潜伏》《柳叶刀》《平原烽火》等作品的网播权,而湖南卫视亦以相近的价钱购买了它的播放权。换言之经过两年的争辩,《猎场》的价格翻了一番,可怜一场龙争虎斗令观众苦等两年。

胡歌被取绰号“松鼠”

剧情讲述胡歌是个为了理想坚持不懈的人,在女友菅纫姿的帮助下,事业逐渐有了起色,不想好友突然去世导致自己的事业一夜挫败,让他危机重重。然而他并不甘心,发愤图强,终于平安渡过难关,可惜他和女友的缘分未到,遗憾擦肩而过。时间慢慢流逝,陈龙的出现,给胡歌带来了非凡的机遇,而后者以诚信为本的原则,让陈龙更加刮目相看。机缘巧合,胡歌发现对手李强急功近利,准备使用极其不道德的手段达到目的,于是他通过各种手段去阻止李强败坏的行为,并与好友一起并肩抗敌,共同面对挫折与难关。

导演姜伟与胡歌只见了一面便选定由他饰演男主角,因为导演觉得他与角色非常契合,年龄也有优势。胡歌在拍《猎场》时,被取了个绰号叫“松鼠”,因为剧中有《琅琊榜》的工作人员,会顺口喊“宗主”(他在《琅》里的称号),但当时《琅》还未播出,其他人不明所以,结果以讹传讹,最后喊成了“松鼠”。

胡歌长得文雅英挺,女演员应该都喜欢和他合作,但是31岁的女演员章龄之和他有幸拍感情戏却很崩溃,谁叫她的老公陈龙也在场呀!

zb_1227_cj_doc6x94m92xp7qnqqq53le_16121407_chiangcf_Large.jpg
胡歌在拍《猎场》时,被取绰号“松鼠”。(互联网)

火辣辣

8频道 晚上8.00

《火辣辣》热力出发,首站到澳大利亚的珀斯参与“辣椒节”!这个空前盛大的节庆迎来了世界上许多著名的辣椒!家发这次将参加一个“吃辣椒”比赛,品尝了世界第一辣的辣椒;究竟家发和参赛者能否抵挡这么辣的辣椒呢?

结婚契约(首播)

U频道 晚上10.00

20027583_Large.jpg

顾名思义,是由一纸契约所展开的爱情故事,由李瑞镇、U-IE、童星申琳儿主演。韩治勋开车时,姜慧秀和女儿恩星突然冲出马路。治勋立即刹车,慧秀却晕倒。治勋的妈妈吴美兰急需进行肝脏移植手术,可惜找不到合适的肝脏捐赠者。

胸性大发 Psychic Duo

佳乐台(新电信Ch502)晚上9.20

17岁夏天的意外……夏天,阳光,海滩,宅男彦迪、阿棒却只能躲在旁边玩沙,却因地震意外,有了拯救女神茉茉的机会。只是好不容易可以翻生当英雄,却因为“死去了”10秒被茉茉所救!彦迪灵魂回到人世间,不小心碰到茉茉的丰满酥胸,让他心跳加速血液冲脑,这生死两隔的刹那,彦迪从此看得见灵异世界,媒介却是茉茉的胸部……

赌城风云3

ducheng1_Large.jpg
《赌城风云3》宣传照。(互联网)

天映频道(星和Ch868,新电信Ch585) 晚上10.40

2016农历新年中国票房第三位!石一坚(周润发饰)为他的女儿彩虹及徒弟阿乐在澳门酒店举行世纪婚礼。期间,小马(张家辉饰)收到好友陈刀仔(刘德华饰)的电话来电,警告他要提防一个神秘的军火商人易天行(张学友饰)。天行是为了帮莫愁报仇,聘请了一班雇佣兵来追杀一坚,誓要将一坚陷入死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