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李珠妍济州岛密会 李准庭沼民认爱

李准和庭沼民因合作剧集而生情。小两口日前被拍到逛百货公司后,要分别时离情依依的照片。(Instagram图)
李准和庭沼民因合作剧集而生情。小两口日前被拍到逛百货公司后,要分别时离情依依的照片。(Instagram图)

字体大小:

(首尔讯)韩国八卦媒体Dispatch照惯例,在每年第一天公布“元旦情侣”,爆出韩国天团BigBang队长G-Dragon(GD)和前After School成员李珠妍济州岛约会。双方公司目前尚未证实。

29岁GD被拍到与李珠妍到济州岛旅游4天3夜,证实了两人秘恋传闻。上个月15日,两人被拍到前后离开女方住处,分乘下午4点与6点的飞机前往济州岛。对于绯闻,GD从不肯定也不否定。

20180103_showbiz_dispatch1_Large.jpg
GD被拍到与李珠妍到济州岛4天3夜游。

继他们后,男团MBLAQ前成员、李准和庭沼民也被曝光恋情,小两口随后通过经纪公司大方认爱。

29岁李准与28岁庭沼珉去年在《爸爸好奇怪》演出情侣而日久生情。李准去年10月入伍,他日前趁当兵后100天的首次假期和庭沼珉甜蜜约会。

韩媒tvReport报道,5天4夜的休假,李准几乎都用来陪伴女友。Dispatch也加码曝光一组小两口逛百货公司买围巾的照片,最后要分别时还离情依依,李准更上演“摸头杀”,男友力十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