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合拍校园偶像剧 尼坤领军组乐团圆梦

字体大小:

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

Hub都会台(星和Ch111/Ch825) 晚上7.00

《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是由中国、韩国合作拍摄的校园浪漫清甜派偶像剧,由张林子执导,尼坤(Nichkhun)、徐璐、蒋劲夫、魏大勋等演出。

剧集在希腊、北京、厦门等地取景,并采取量身定做的方式,为剧中多名主演打造多款造型;不管是服装还是妆发,均根据角色特点专门设计。

《一》剧讲述几个90后的年轻人——自由奔放的ABC张灏(尼坤饰)、肩负众望的李修齐(蒋劲夫饰)、超级女汉子罗曼(徐璐饰)、搞笑达人马俊才(魏大勋饰)等一群搞笑舍友的校园生活。

儿时移民美国的张灏,回到中国读大学,一心想找回初恋的女孩舒晴(于文文饰),他在大学结交了罗曼及李修齐两个好友。张灏后来虽与舒晴重逢却被拒绝,罗曼暗恋张灏,一直陪伴关爱他,于此同时,李修齐也发觉了自己对罗曼的感情。

除了感情线,剧集也刻划了年轻人追梦的过程。

课余时间,张灏等人在罗曼的爸爸罗教授指导下组建了一支校园乐队,并在酒吧老板丁玲(朱丹饰)的支持下获得演出的机会。他们不断努力,终于完成梦想,使乐队登上更大的舞台,迎向美好未来。

剧集2014年在东方卫视播出后褒贬不一,例如徐璐饰演的罗曼,一些观众觉得可爱不做作,但也有观众觉得她演技太浮夸,动不动就大喊大叫。

此外也有一些观众认为剧情老套,因为四角恋的桥段在偶像剧中很常见,没有新意。

尼坤遭同剧演员恶整

主角尼坤出身韩国男团2PM,偶像背景让他成为此剧的亮点。

尼坤是美籍泰国华裔,虽然中文不好,但剧中角色为美籍华人,基本上他都以英语演出。

他曾在访问中透露,拍摄过程中其他演员会主动担任他的华语老师,教他的过程中,还会开玩笑,比如告诉他,“你傻”的意思是“你很好。”让尼坤逢人就热情地说:“你傻。”逗得大家笑得前仰后合。

三名男偶像大秀肌肉

三名年轻男星尼坤、蒋劲夫和魏大勋为提高收视率,在剧中还有一段香艳的“半裸戏”。

戏情描述他们在学校浴室洗澡时偶遇,开始互相比较身材,毫不吝啬地大秀肌肉。尼坤透露,其实演员们私下也会一起去健身,“我们拍戏住的酒店旁边就有健身房,我和蒋劲夫经常一起去锻炼身体,他会教我一些健身的技巧,我也跟他分享一些锻炼法。”

小人物向前冲

8频道 晚上7.30

雪玲和觉明甜蜜来往,大志不满雪玲整天早出晚归,令雪玲对他更加厌烦。雪玲一步步陷入觉明的粉红圈套,不只深信觉明是富豪,更相信他赢得巨奖,遂把大志卖房的首期交给觉明,期待觉明领奖后,与她联名购买高级公寓。

拜托了,妈妈

U频道 晚上7.00

勋才怀疑英善已经知道他和真爱的关系,于是将真相告诉英善。同一时间,英善约真爱到家里,真爱惊讶地发现勋才是英善的儿子,勋才同时被英善和真爱责备。

真爱认定勋才当初是想试探她,才故意不说出真实身份,觉得被欺骗。相赫到公司送真爱花,被英善看到,认为真爱对爱情不专一。

神经大侠

天映经典台(星和Ch869,新电信Ch580) 晚上9.00

改编自金庸小说《鸳鸯刀》,主演:孟元文、惠英红、元德、文雪儿。总督大人把鸳鸯刀交给满清皇帝,大内高手卓天雄暗中保护,双刀仍落入萧中慧等人手中。萧父大寿当日,卓天雄欲夺回双刀,后来得知萧中慧和袁冠南是被清廷灭门的袁、萧两家之后,更获悉鸳鸯刀秘密。

碟仙:恶灵始源 Ouija:Origin Of Evil

HBO(星和Ch601) 晚上9.00

1967年的洛杉矶,Elizabeth Reaser饰演的单亲妈妈与两个女儿串通,假扮灵媒谋生。她买碟仙当新道具,引来恶灵附在9岁小女儿朵莉丝(Lulu Wilson饰)身上,为救朵莉丝,母女三人面对难以想象的恐惧。

按赞情人 Like For Likes

tvN Movies(星和Ch818)晚上10.00

主演:刘亚仁、李美妍、金柱赫、崔智友。知名电视编剧、一炮而红的演员、无家可归的空服员、被抛弃的中年厨师、从未谈过恋爱的作曲家、纵横情场的电视制作人。三对男女,六种人生,因为追寻爱情交错,面簿按赞结下的情缘,最终是否能带领他们找到真爱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