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鸡随鸡” 沈琳宸婚前“三不公开”

沈琳宸目前除了拍戏忙,未婚夫也把婚礼全交她负责。
沈琳宸目前除了拍戏忙,未婚夫也把婚礼全交她负责。

字体大小:

《118大团圆》演员之一沈琳宸本月底“嫁鸡随鸡”,做胡太太,但婚前三不公开。沈琳宸告诉联合早报,她婚前不会公开婚礼日期、地点和丈夫照片,原因是不希望粉丝知道后聚集在婚礼处,可能干扰婚礼进行。不过她婚后会发布婚纱照。

沈琳宸在鸡年结束前结婚,在金融界工作的未婚夫生肖也属鸡,所以是名副其实的“嫁鸡随鸡”。赶在1月底结婚,她说是因为替她改名的命理师傅算出吉日,她因为改名后遇见真命天子,所以现在很相信他,连家居风水也交给他决定。

她和未婚夫前年12月到日本北海道游玩,最后一天在雪山上,未婚夫终于掏出准备多日的戒指求婚,但他准备过程一直保密,憋了许多天的话忍不住想一股脑儿说出来,沈琳宸还必须打断他:“你现在是要求婚还是讲故事?”

她目前拍戏忙,未婚夫也把婚礼全交她负责。她婚后要忙新长剧《天天有希望》,无暇准备蜜月。两人的爱巢坐落在中峇鲁,两人喜爱地点方便,不介意住政府组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