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菁仙2月1日离开新传媒

欧菁仙(上两图右)与庄米雪常在社媒晒合照。欧菁仙离开新传媒,庄米雪不感惊讶。(Instagram图)
欧菁仙(上两图右)与庄米雪常在社媒晒合照。欧菁仙离开新传媒,庄米雪不感惊讶。(Instagram图)

字体大小:

前艺人欧菁仙2月1日离开她服务了22年的新传媒,未来将从事与娱乐及时尚无关的工作。有消息指她可能在法国开创事业。

联合早报记者昨天接到在新传媒管理时尚网站的欧菁仙离职的消息,向新传媒发出询问,新传媒答复联合早报前,先在自己的网站发布消息,证实欧菁仙下个月将离职。

欧菁仙以还是员工身份为由拒绝受访,但她通过新传媒发声明说:“当了十年艺人,领取公司奖学金读了五年书——我永远感激这一点,过去七年在时尚与入门网站管理,这条道路多变又有趣。我已决定要踏上新的专业挑战路途。我奉献超过一半的人生岁月给了新传媒,选择要辞职是件难事。”

庄米雪:已几个月没联络欧菁仙

记者联系上欧菁仙好友庄米雪,原来她俩已有几个月没联系,只知道欧代表公司去了法国交流。庄米雪似乎并不惊讶好友的决定,只说:“我觉得她适合来当我们左边脸的艺人。”记者问:“不会过气吗?”“不会啊,她通晓双语,又有才华,很多老一辈的人都很想念她,只是我不知道她还想不想当艺人啦!”

如果不当艺人,庄米雪觉得以欧菁仙的人脉,也适合开公关公司,“到时也能和我们多多合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