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月才说戒酒 陈乔恩昨早酒驾被逮

陈乔恩一个月前才说要和啤酒告别。(互联网、微博图)
陈乔恩一个月前才说要和啤酒告别。(互联网、微博图)

字体大小:

(台湾讯)台湾艺人陈乔恩惊传在台北酒驾被逮,昨天早上被大安分局依公共危险罪移送台北地检署,后被依涉公共危险罪,并以10万元台币交保。

陈乔恩去年12月5日在微博发文透露,营养师提醒她,宁愿吃三碗白饭也不能喝一瓶啤酒,“这些道理我懂,有些时候该放手不再留恋,冰凉的啤酒啊,我们在春天的阳光中分手。”发文才不到一个月即破戒,她昨天凌晨1时57分独自驾车,因红灯违规右转,被警方拦下,警方发现她身上有酒味,要求酒测,没想到测到她酒测值达0.67。

陈乔恩交保后在微博致歉:“对不起,让大家担心了。我对于此次错误行为极有可能导致的安全隐患诚挚道歉。我昨天晚上在家中泡澡喝了酒,之后驾车去家附近买宵夜吃。在半路遇到员警叫停之后,停车检查。我一定吸取这次事件的教训,日后绝对不会再违反交通规则。这是对自己的不负责,更是对他人的不负责,对于我做的不好示范,感到非常抱歉!也让大家担心了,对不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