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迷宫:死亡解药》250对戏票送读者

《移动迷宫:死亡解药》是《移动迷宫》电影系列的最后一部。(互联网)
《移动迷宫:死亡解药》是《移动迷宫》电影系列的最后一部。(互联网)

字体大小:

“读好报,享好康”,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读者俱乐部要送会员250对《移动迷宫:死亡解药》(Maze Runner:The Death Cure)的电影预映会门票。

《移动迷宫:死亡解药》是《移动迷宫》电影系列的最后一部,由狄伦欧布莱恩(Dylan O'Brien)饰演的托马斯带领着成功逃离迷宫的小队,执行最后一次且最危险的任务。为了救朋友,他们闯入由WCKD组织掌控的致命迷宫。最后的生存者将得到他们踏入迷宫以来最想得到的答案。

《移动迷宫:死亡解药》》将在1月24日(星期三)傍晚6时45分,在Shaw Theatres Lido预映。只要下载SPH Rewards应用,加入读者俱乐部,登录回答与电影相关的问题,就有机会获赠一对预映会戏票。

如果你向来是跟报贩订报而没有SPH订户账号,只须到SPH eshop或拨电63191800转成直接订阅配套,就可加入读者俱乐部。想知道读者俱乐部的最新好康,可上“华文媒体集团好康”面簿, “赞”该页面即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