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当店上轨道 鹤天赐开泡泡茶店

鹤天赐演艺工作与生意两头忙。(龙国雄摄)
鹤天赐演艺工作与生意两头忙。(龙国雄摄)

字体大小:

本地型男艺人鹤天赐再度进军餐饮业,他最近把台湾珍珠奶茶连锁店“Bobii Frutii”引进本地,今天在金文泰广场(Clementi Mall)开幕,这是他第二家餐饮据点。

台湾接受泡茶培训

为更了解品牌,鹤天赐特地飞到台湾接受了一星期的泡茶培训。他觉得最辛苦和好玩的是学习如何调制泡泡茶,让颜色层次分明,看起来更赏心悦目:“这好像调鸡尾酒一样,需要特殊技巧、耐心和时间。我调制泡泡茶时要很小心,因为一旦犯错,就必须重来。”

20180110_showbiz_natho_Large.jpg
为开设泡泡茶店,鹤天赐特地飞到台湾接受泡茶培训,调制出颜色层次分明的泡泡茶(右图)。(龙国雄摄)

鹤天赐不愿透露具体投资数目,只说是五位数,算小股东。他也是该品牌的创意总监,负责打造品牌和产品行销:“我认为只当代言人不够,我参与塑造品牌能为这项合作加值,也让我跟其他艺人不同。”

除了这门生意,他之前也在市中心开设了一家健康便当店。他透露由于前生意伙伴管理不当,他半年来不停地投钱进去,最后忍无可忍决定拆伙,自己接管业务。“我发现员工离职率很高,账目也有些不对劲。我又不是有钱家的小孩,每一分钱都是辛辛苦苦赚来的,不能一直这样丢钱进去。”幸好他得到了员工的帮忙,顺利克服难关,现在也提供网上外卖服务。

虽然生意忙碌,鹤天赐并没有忽略演艺圈的工作。他在跨年期间特别飞到北京录了一首中文单曲“Superhero”(超级英雄)。他本来计划去年推出迷你专辑,不料却碰上便当店问题,因此希望今年能顺利推出EP。

他说在北京也与前台湾经纪人会面:“我屁股已经有点痒了,希望自己能有一些进步。新加坡的市场小,创意工作有限,中国大陆市场很大又发展神速,所以这次去北京看看,试试水温。”

灵异剧演主角

鹤天赐也担任了串流媒体Hooq的新灵异剧集男主角。Hooq来头不小,是新电信、索尼影视娱乐公司和华纳兄弟娱乐公司一起合资的串流平台,专门播放好莱坞电影和电视剧。

新剧名称暂定为“Haunt Me”(缠住我),是一部英语剧,鹤天赐在里面饰演一个能看见鬼魂的电工。他已经开始拍摄试播集(pilot),整个系列预计在9月开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