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明志演出 主办单位:门票已售出八成

黄明志的作品以犀利、具争议性著称。(Mode Entertainment提供)
黄明志的作品以犀利、具争议性著称。(Mode Entertainment提供)

字体大小:

马来西亚创作歌手黄明志“4896世界巡回演唱会”新加坡站,被IMDA(资讯通信媒体发展局)列为“Advisory 16”(“忠告级”,建议16岁以上观看),主办单位Mode Entertainment表示不意外,因为黄明志的作品向来以犀利、具争议性著称。

主办单位负责人占姆斯康(James Kang)也不担心会影响票房,透露门票已售出八成,而且黄明志的歌迷多数都在16岁以上。

20180111_showbiz_namewee_Large.jpg
占姆斯康透露,黄明志的演唱会送审过程达半年。(档案照)

黄明志2月3日在星宇表演艺术中心的这场演唱会,送审过程有半年。占姆斯康透露:“黄明志是很有创意的艺人,他的演出内容会随着热门时事话题和流行趋势不断地做出改变,而他每做一个改变,我们就得把新的内容提交送审,包括所有歌词和影像,都要送审。”

“Advisory 16”是提醒观众演出内容可能包含不雅语言,但不会限制入场观众的年龄。占姆斯康说:“艺人的临场反应,我们难控制,但我们有跟黄明志沟通,IMDA的指导原则,我们都让他知道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