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M100.3 新年歌《I旺U》 网友评为“2018最萌MV”

新年歌《I旺U》由10名DJ及10条狗参与拍摄。(UFM100.3提供)
新年歌《I旺U》由10名DJ及10条狗参与拍摄。(UFM100.3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讯)电台UFM100.3每年自创新年歌,狗年《I旺U》8日在广播中首播收获大量好评,昨天(1月11日)早上推出的MV 也网上疯传,被本地网友评为2018最萌MV。

MV卡司阵容包括10名DJ及10条不同品种的狗,这些狗原本被主人抛弃,经过一段黑暗无助的岁月,被Sunny Heights的负责人收养,经过悉心照料,全都重新健康成长。这支《I旺U》MV除了卖“萌”,还借助这些狗狗向观众传达“以领养取代购买,负责任,不遗弃”的观念。

MV是在位于Turf Club的Sunny Heights取景拍摄。那里是爱狗人士据点,除了收养被遗弃的狗,也提供各种和狗有关的服务及帮助。DJ抵达后都兴奋不已,好多人是第一次同时看到那么多不同尺寸、毛色的狗,大开眼界,为之融化倾倒。虽然根据华人传统,狗年通常与“旺财”“汪汪”(狗吠声)等意象连接,但这次有别于喜气洋溢的传统新年歌,《I旺U》MV把正能量摆在首位,走清新、可爱的路线。

MV中除了许多搞怪画面,也保留DJ与狗狗自然相处的宝贵花絮,像是文鸿被新宠Penny扑倒在地狂舔;承尧和视障小狗Teddy说悄悄话等。MV当中还有一段简单易学的“旺U舞步”,让看过的观众可在办公室活动筋骨。

如果你还没看这支MV,可到UFM100.3面簿观赏并分享MV,还有机会赢取奖品。之后UFM100.3 DJ也将陆续到全岛各地派发“旺U”红包封套,详情锁定UFM100.3。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