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遗憾未陪钟铉走出低潮

Super Junior已出道12年,是重情重义的团体。(ONE Production提供)
Super Junior已出道12年,是重情重义的团体。(ONE Production提供)

字体大小:

如果能再有一次机会,Super Junior希望握住师弟钟铉的手?

韩国男团Super Junior(SJ)将于1月27日在本地举行“Super Show 7”世界巡回演唱会,新加坡是他们这次巡演的海外第一站。SJ为演唱会接受《联合早报》电邮访问,字里行间透露了对师弟钟铉的怀念。

Super Junior新专辑“Play”有一首歌曲“One More Chance”,记者问他们如果再有一次机会,想改变什么?他们说:“我们不需要超能力,只希望能再有一次机会,去探望,去倾听,去握住一个面临低潮的人的手。”

答案流露了Super Junior众哥哥对已逝SHINee成员钟铉的思念,以及对未能在钟铉患抑郁症时给予陪伴的遗憾。

SJ与SHINee师兄弟情谊深,钟铉出殡时,SJ利特、银赫、东海,与SHINee温流、Key、泰民负责抬棺,SJ始源也被拍到哭得两眼红肿。

细数最初的13名成员

SJ是重情重义的团体,上个月在首尔的演唱会,团长利特感慨地说:“我也搞不清楚Super Junior到底是几人了。”并细数“完整13位成员”的名字,几度激动落泪。

SJ这两年面临成员厉旭和圭贤入伍,强仁因酒驾而停止演艺活动,晟敏遭后援会抵制而不参与回归活动,始源因爱犬咬死人事件而暂停专辑的宣传,让SJ团长利特十分感慨。他在演唱会上说:“明明都是Super Junior成员,却没有好好地叫过所有成员的名字。尽管有些人现在已经不是成员了,还是想在这里叫他们的名字。”

利特先从自己开始数,喊到已退团的中国成员韩庚时,他开始哭泣。在念出所有成员名字的过程中,利特一度哭到捂住脸,粉丝也跟着落泪。

想念粉丝和辣椒螃蟹

这次来新演出的“Super Show 7”,成员有利特、神童、始源、东海、希澈、银赫和艺声。“Super Show 7”由银赫和神童担任导演,其他团员赞两人非常有创意,也很注重和粉丝的互动,并打包票:“粉丝可以期待我们比以往的Super Show更成熟的演出。”

SJ来新多次,谈到对狮城粉丝的印象,他们大赞粉丝贴心又热情。记者问他们除了辣椒螃蟹,还想念狮城的什么?他们说:“我们真的很想念跟粉丝的互动。”但不忘补充:“也很想念辣椒螃蟹!”

新团辈出,出道12年的SJ是否觉得竞争的压力更大?他们淡定回说:“完全不会。相反的,我们觉得(新团多)是好现象,我们会彼此勉励。”SJ也自信地说:“我们也有自己的魅力啊,就是我们的成熟。”请他们配合“Super Show 7”用七个字形容SJ,他们的回答也显示出自信,两个字:“唯一”。

“Super Show 7”1月27日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举行,下午4点开唱,售票详情可透过www.sportshubtix.sg或购票热线31587888购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