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送5对Super Junior演唱会门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Super Junior将于1月27日在本地开唱。
Super Junior将于1月27日在本地开唱。

字体大小:

韩国男团Super Junior(SJ)将于1月27日在本地举行“Super Show 7”世界巡回演唱会,主办单位ONE Production要送出5对摇滚区门票给《联合早报》读者,每张门票价值288元。


SJ之前接受《联合早报》电邮访问时说,这次演唱会由银赫和神童担任导演,其他团员赞两人非常有创意,也很注重和粉丝的互动,并打包票:“粉丝可以期待我们比以往的Super Show更成熟的演出。”


想赢得“Super Show 7”演唱会门票,读者请“Like”和“Share”《现在》面簿(www.facebook.com/zbNOW)“送SJ‘Super Show 7’演唱会门票”贴文,并在本月20日中午12时之前,私信(Message)以下问题的答案,连同名字、住址、身份证号码(英文字母与最后四个号码)、手机号码与电邮地址给《现在》,开端注明“赢取SJ‘Super Show 7’演唱会门票”。得奖者将收到电邮通知,读者提供的个人资料,用途仅限本活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