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揭“走后门”念博士 郑容和辞主持反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为免影响节目,郑容和(左)辞去与姜虎东主持的韩国综艺节目“Talk Mon”。
为免影响节目,郑容和(左)辞去与姜虎东主持的韩国综艺节目“Talk Mon”。

字体大小:

韩国乐队CNBlue主音郑容和被揭发报读庆熙大学的博士课程时,未参与面试却获取录,遭质疑“走后门”获优待。事件被韩媒踢爆后,警方已介入调查,郑容和17日就事件公开道歉,除了休学并辞去综艺节目“Talk Mon”的主持工作,实行停工停学反省。


郑容和所属经理人公司FNC娱乐发表声明,指郑容和在2016年10月首次报读庆熙大学时,由于提交错误资料而落选,但因课程收生不足,教授建议他于去年初参加补考,最终获得大学取录。公司强调,郑容和完全没有违反校规或“走后门”,而且得悉问题后,已立即办理休学手续。


郑容和撰写亲笔信道歉,表示无论有什么理由,都承认自己犯错,并会深刻反省,对于外间批评,都会谦逊地接受,他说:“对所有爱惜我的家人、队友及粉丝,我感到羞愧,抱歉让大家失望,再次向大家致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