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炳宪街头发传单无人识

《那才是我的世界》中的李炳宪(右起)、尹汝贞和朴正民。
《那才是我的世界》中的李炳宪(右起)、尹汝贞和朴正民。

字体大小:

(综合讯)韩国巨星李炳宪在新作《那才是我的世界》以落魄鲁蛇造型示人,传神演出落魄拳击手,在首尔热闹的大学路街头拍发传单的戏,居然没有人认出来,李炳宪说:“在拍摄发传单的全景镜头时,我们将摄像机藏起来。当我接到指令开始发传单时,大家拿到传单却没有认出我。那个场景陆陆续续拍了五天,居然都没被认出来,觉得有点神奇,是全新的经验。”

《那才是我的世界》被封为新世代版的《雨人》,李炳宪扮演的拳击手金赵夏曾拿过冠军,在一无所有后巧遇17年未见、由尹汝贞饰演的母亲,也是首次见到自己的同母异父、有自闭症却是钢琴天才的弟弟吴振泰(朴正民饰演),三人意外相遇,让性格南辕北辙的两兄弟,展开鸡飞狗跳的同居生活。

朴正民曾获百想艺术大赏、青龙奖最佳男新人,从未接触过钢琴的他,拍摄《那》片时坚持不用替身。他日前在试片会上现场弹奏学会的第一首歌,也是该片同名主题曲野菊花乐团的《那才是我的世界》,精彩表现让3000名观众赞叹不已。

影后尹汝贞谈及接演《那》片原因时说:“因为有李炳宪和朴正民!他们两人都是演技很好的演员……”出道52年的她还首次挑战方言,笑说:“没想到庆尚道方言那么难,中途一度想放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