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重新认识好声音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英国知名流行女歌手兼词曲创作者婕西·J成最大亮点。(互联网)
英国知名流行女歌手兼词曲创作者婕西·J成最大亮点。(互联网)

字体大小:

汪峰靠突破性演出打入三甲。

歌手2018
Hub都会台(星和Ch111/ 825)每逢星期五,晚上8.10与中国同步播出


最新一季的《歌手》阵容,包括汪峰、李圣杰、张韶涵、李晓东、张天、GAI和英国歌手Jessie J(婕西·J),吸睛指数不如以往。尤其是对中国以外的观众来说,没有知名的港台大咖,李圣杰和张韶涵略嫌过气,许多人对民谣歌手李晓东和嘻哈歌手GAI也不熟悉,对汪峰的印象停留在“章子怡老公”,那要看什么呢?


Jessie J连续两期夺冠
英国歌手Jessie J因此成为亮点,毕竟难得能每周在电视节目上看到国际歌手的演出。《歌手2018》12日开播,上周五(19日)播出第二期,Jessie J以已故天后Whitney Houston(惠妮休斯顿)的名曲“I Have Nothing”蝉联冠军,有音乐人就形容她的演出是“教科书级的表演”。她没有这类节目常见的刻意飙高音,而是随着歌曲的情绪演绎,让人看了自然又舒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