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说“靠”姐姐范冰冰 范丞丞《偶像练习生》痛哭

字体大小:

(综合讯)17岁的范丞丞是范冰冰的亲弟弟,他长相帅气,身材高挑,近期以练习生的身份参加中国真人秀《偶像练习生》争取出道。《偶像练习生》上周五(1月19日)播出第一集,范丞丞不停擦泪,眼睛、鼻子哭到微微泛红,他说:“就说我自己就是没实力,靠着姐姐。”他哭的模样让不少网友看了很不舍,纷纷为他加油。

范丞丞确定参加《偶像》后,范冰冰虽未帮弟弟录制应援影片,仍很关注,透过转发微博po文的方式替他打气,19日甚至把微博“头像”直接换成范丞丞的照片,网友直呼:“有个好姐姐,走遍天下都不怕。”

去年在《中国有嘻哈》节目中,吴亦凡所说的“freestyle”引起全民热搜,《偶像》开播后,张艺兴在第一期的专业点评时说了近80次的“Balance”,让这个新词再度热爆。

张艺兴在EXO及SM中都是担任主舞角色,一向温驯的他严厉讲评的模样吓坏不少练习生。他不断强调“Balance可以再找找”“Balance不对”“Balance存在很大的问题”,还干脆跳下评审席讲解示范,他建议练习生照镜子找出自己做的舞蹈动作哪个位置最漂亮,接着不断重复做这个动作,让身体完全记住,鼓励他们找到“Balance”后,便会给舞台加很多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