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届美国演员工会奖 《意外》夺三大奖

法兰茜丝靠《意外》 再封影后。 (法新社)
法兰茜丝靠《意外》 再封影后。 (法新社)

字体大小:

(洛杉矶讯)在金球奖拿下四项大奖之后,《意外》(Three Billboards Outside Ebbing, Missouri)21日晚间再度横扫第24届美国演员工会奖,拿下最佳整体演出奖、最佳女主角及最佳男配角三项大奖。Frances McDormand(法兰茜丝麦杜曼)21年前曾以“Fargo”夺下奥斯卡影后,如今再成为奥斯卡影后大热门。

好莱坞性侵丑闻持续发酵,此次演员工会奖颁奖典礼,从主持人到颁奖嘉宾几乎清一色皆为女性,也炮火猛烈批评好莱坞过去的男性沙文主义,深陷性丑闻的James Franco(詹姆斯法兰柯)以自导自演的《大灾难家》(The Disaster Artist)入围影帝,镜头好几次转到他身上,只见他不停地尴尬苦笑,最后果然也与奖项擦身而过。金球影帝Gary Oldman(盖瑞奥曼)再以《最黑暗的时刻》(Darkest Hour)夺演员工会最佳男主角,同样增加赢奥斯卡的胜算。

20180123_showbiz_three_Large.jpg
詹姆斯法兰柯在颁奖礼成为焦点。(互联网)

另外,Nicole Kidman(妮可基曼)以HBO影集《大小谎言》(Little Big Lies)拿下迷你影集类剧后,该剧男主角Alexander Skarsgard(亚历山大斯卡加德)也成为迷你影集类视帝。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