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挺女权游行 黑寡妇暗批法兰柯

Scarlett Johansson(右)与Mila Kunis等女星力挺女权游行。
Scarlett Johansson(右)与Mila Kunis等女星力挺女权游行。

字体大小:

(洛杉矶讯)呼吁尊重女性权利,反对性骚扰的女性大游行20日在全球多个城市举行,在洛杉矶的游行星光熠熠,许多明星到场力挺,包括“黑寡妇”Scarlett Johansson(丝佳丽约翰逊)、Natalie Portman(娜塔莉波曼)、Jennifer Lawrence(珍妮佛劳伦丝)、Viola Davis(薇欧拉戴维斯)及Adele(爱黛儿)等,都上台疾呼平等的重要性。

奥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在演说中透露,她13岁时正在拍摄“Leon: The Professional”,“我打开第一封粉丝来信,内容竟是某男子想要强暴我的性幻想。”她18岁生日当天参加广播节目,自己“正在发育的乳房”竟成了讨论对象,“男人觉得可以谈论和物化我的身体,让我很不舒服。”

丝佳丽约翰逊也上台说,“Harvey Weinstein性丑闻爆发,让我又回到19岁,想起我认识的那些男人利用我是年轻女性,还没有本事说不,不管是工作或私领域都被占尽便宜。”她还提到:“一个人怎么可以公开支持女权组织的活动,私底下却又伤害那些没有权力的人呢?”她的发言人随后向媒体证实所指的对象就是新科金球影帝詹姆斯法兰柯,还表示想跟他要回反性侵的“Time's up”胸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