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洁瑛手稿曝光 疑回应性侵之事

昔日的香港女神蓝洁瑛打算出的自传亲笔手稿(右)曝光。
昔日的香港女神蓝洁瑛打算出的自传亲笔手稿(右)曝光。

字体大小:

(综合讯)香港女星蓝洁瑛2013年受访时提及自身遭性侵的影片日前疯传,陆媒点名曾志伟、已故影星邓光荣就是罪魁祸首。曾志伟过后发表声明,澄清自己与事件无关。近日,蓝洁瑛打算出的自传亲笔手稿曝光,她在文中引用父亲的教诲“恶人有恶报”,疑似回应性侵一事。

香港《东周刊》报道,两篇亲笔手稿右下角都有她的英文签名,其中包括座右铭“好人有好报,恶人有恶报,若然未报,时辰未到。”她在另一篇手稿写:“从事幕前的朋友,如被中伤得厉害而又苦无朋友撑腰(因为请律师很贵)……做隐士吧。”看来退隐多年的她,仍关心演艺圈的同行。

蓝洁瑛的友人受访时透露她不看报、不上网,应该不知道性侵案再受关注,但与蓝洁瑛通电话时,“感觉她的健康状况不太妙。”因近日蓝洁瑛居住的广东地区气温骤降,加上她常服用抗精神病药物,对神经系统和心血管皆会有损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