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刘德华获邀上春晚 鹿晗关晓彤不会同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刘德华有望第六度登上中国央视春节联欢晚会舞台,独唱一首新年歌曲。
刘德华有望第六度登上中国央视春节联欢晚会舞台,独唱一首新年歌曲。

字体大小:

香港天王刘德华(华仔)去年坠马受伤后,去年8月首度公开亮相,让粉丝感到宽慰,但他伤愈后鲜少公开露面,中国大陆媒体报道,华仔下月可望第六度登上中国央视春节联欢晚会(春晚)舞台,独唱一首新年歌曲。


春晚迎接狗年摆出“大牌档”,周杰伦传将第五度站上春晚舞台,演唱中国风《烟花易冷》及年度夯曲《告白气球》;王菲和那英两大天后睽违20年将再度在春晚合体,合唱新歌《重逢》;当红小鲜肉鹿晗也传出会和女友关晓彤同台,光是这些卡司已经让粉丝嗨翻了。


有媒体求证春晚内部知情人士,得确切消息,节目组从未以“同台”形式向鹿晗和关晓彤发出邀请,“(同台)肯定不可能,是分别的歌舞表演。”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