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承宪因限韩令受害? 和刘亦菲三年情灭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宋承宪(左)曾在微博与刘亦菲晒恩爱。(微博图)
宋承宪(左)曾在微博与刘亦菲晒恩爱。(微博图)

字体大小:

“神仙姐姐”刘亦菲2015年和韩国男神宋承宪合作电影《第三种爱情》假戏真做,同年8月认爱,即使彼此相差11岁,还有语言隔阂,以及每一对恋人都最害怕的距离,他们仍坚持到底,还公开表示“以结婚为前提交往”。不过两人大方认爱后屡传分手,害他们得不断出面否认,去年韩媒爆出刘亦菲已得到男方家人认可,更透露宋承宪说,“可能会突然结婚”,好事似乎不远了。


韩媒25日爆料,宋承宪已和刘亦菲分手,随后宋承宪经纪公司确认这个消息,但表示因保护艺人个人隐私,无法告知分手时间,两人分手原因是忙碌行程加上远距离,“自然而然的疏远了”。


据中国媒体报道,两人实则去年年底已经分手,宋承宪在拍电视剧“BLACK”时,两人的联系次数就明显减少。相关人士透露:“在中国韩流遭限的情况下,两人的名字很少一起被提到。在这种气氛下,两人各自投入自己的作品,寄情于工作中,自然而然就疏远了。 ”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