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崩溃PO文 黄晓明打气

黄子韬返回中国演艺圈发展顺遂。(互联网)
黄子韬返回中国演艺圈发展顺遂。(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中国讯)中国25岁男星黄子韬自退出韩团EXO后,返回大陆演艺圈发展顺遂,短短出道6年微博就吸引超过1700万粉丝。在外人眼中看起来风光无比的他,25日晚却突然在微博PO出300多字文章,崩溃诉说自己因为繁忙的工作行程,“累到烦到喘不动气,剧组还要他赶紧回去拍戏,又怕请假不想所有人都在等。我还要把舞蹈练熟,怕下一次舞蹈呈现不出来,每天都在做着该做的事情和工作,真的说实话这一刻什么都不想干了。”他说自己无法回家过年,也从来没有过任何节日,让他很沮丧,很想要消失一段时间,甚至提及“跟在地狱里生活没什么两样”,坦承自己真的没外界想象中过得幸福开心。

他的父亲黄忠东温馨回应:“辛苦了,儿子”,网友们纷纷送上安慰。黄晓明也难得转发文鼓励后辈,“我也经历过同样的事情,但是这也是从男孩走向男人须经过的一条道路,一起好好搭伴儿活着,你会变得更成熟更坚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