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心孩子遗传脊椎炎 昆凌被爆人工受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周杰伦和昆凌婚后陆续生下一对儿女。(面簿、Instagram图)
周杰伦和昆凌婚后陆续生下一对儿女。(面簿、Instagram图)

字体大小:

拥有一对儿女的周杰伦(周董),前天(1月30日)传出因担心将“僵直性脊椎炎”遗传给小儿子Romeo,所以太太昆凌是采取人工受孕,但经纪公司严正否认,强调:“是自然怀孕。”


昆凌曾说想生五个孩子,原本希望在25岁前生完三胎,却因罹患多囊性卵巢综合征,计划因而有变。不过,据《壹周刊》报道,她被爆料怀儿子Romeo时,是选在以基因检测闻名的妇产科,以人工方式受孕。


周董正值壮年,昆凌也只是24岁,为何需要用此方式?据传,夫妻俩是因为担心Romeo会遗传到周董的僵直性脊椎炎,希望宝宝出生后,不要带有会造成该疾病的人类组织配合抗原(HLA-B27)基因,无奈目前七个月大的Romeo,传出仍带有此基因。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