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剧《欢乐合唱团》男星身亡

马克沙林在《欢乐合唱团》饰演脾气火爆Puckman。(路透社)
马克沙林在《欢乐合唱团》饰演脾气火爆Puckman。(路透社)

字体大小:

(综合讯)人气美剧《欢乐合唱团》(Glee)男星Mark Salling(马克沙林)惊传身亡,警方仍在调查中。

TMZ网站报道,马克沙林前阵子失踪,家人也向洛杉矶警方报案,几天前才在他住家旁的一处球场发现尸体,但已死亡一段时间。目前死因尚未完全确定,警方仍在调查是否有他杀嫌疑。从目前迹象显示,他应是自杀。

马克沙林去年曾认罪电脑内搜藏5万张以上儿童色情照片,此案原订今年3月7日宣判,没想到却传出他身亡消息,终年35岁。马克沙林在《欢乐合唱团》饰演脾气火爆的Puckman(帕克曼),2013年被一名女DJ控诉性侵、伤害,导致形象重挫,2015年疑似又因感情纠纷,被前女友踢爆暗藏大量猥亵照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