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雷的五十道阴影:自由》 125对戏票送读者俱乐部会员

《格雷的五十道阴影:自由》剧照。(取自IMDb)
《格雷的五十道阴影:自由》剧照。(取自IMDb)

字体大小:

(本报讯)“读好报,享好康”,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读者俱乐部要送会员125对《格雷的五十道阴影:自由》(Fifty Shades Freed)的电影预映会门票。

限制级(R21)电影《格雷的五十道阴影:自由》改编自全球畅销同名小说,第一集和第二集已分别在2015年和2017年上映,这部最终章将趁情人节到来前献映。

《格雷的五十道阴影:自由》讲述由Jamie Dornan(杰米杜南)和Dakota Johnson(达科塔约翰逊)分别饰演的克里斯提格雷(Christian Grey)和安娜丝缇雅斯特尔(Anastasia Steele)再也无法割舍彼此,有情人终成眷属。然而,安娜必须适应格雷太太的新身份,克里斯提格雷也要习惯稳定的婚后生活,这些都为他们的关系增添变数。

《格雷的五十道阴影:自由》将在2月7日(星期三)晚上7时在GV Suntec预映。只要下载SPH Rewards应用,加入读者俱乐部,登录回答与电影相关的问题,就有机会获赠一对预映会戏票。

如果你是跟报贩订报而没有SPH订户账号,只须到SPH eshop或拨电63191800转成直接订阅配套,就可加入读者俱乐部。想知道读者俱乐部的最新好康,可上面簿搜索“华文媒体集团好康”,“赞”该页面即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