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首度演保镖 与江口洋介演的警官对立

《BG-搏命保镖》木村拓哉饰演私人保全公司的保镖岛崎章,隐瞒自己过去的经历。(互联网)
《BG-搏命保镖》木村拓哉饰演私人保全公司的保镖岛崎章,隐瞒自己过去的经历。(互联网)

字体大小:

BG-搏命保镖 Wakuwaku Japan

(星和Ch813,新电信Ch268)每逢星期日,晚上9.00

朝日电视台上个月中播出的新剧《BG-搏命保镖》,由日剧黄金时代两大收视保障明星——木村拓哉和江口洋介首次合作。该剧播出第一集收视达到15.7%,超越杰尼斯团体“岚”成员松本润的《99.9-刑事专业律师2》,成为日本冬季档民营电视台的收视冠军,可见木村拓哉和江口洋介的魅力依然不减。

《BG》演员阵容超豪华

《BG》以贴身保镖这个职业为题材,他们和持有手枪等具有杀伤力武器的警方不同,只能用拳头和身体保护目标人物,因此面临的风险也很高。

木村拓哉饰演私人保全公司的保镖岛崎章,他六年前因一次事故辞去贴身保镖工作,改到工地担任普通警卫,后来到保全公司“日出警备保障”应聘时,隐瞒自己的经历,以“菜鸟保镖”的身份加入。

江口洋介饰演警视厅的警官落合义明,与岛崎章所任职的私人保全公司站在对立的立场;曾参与本地电影《情牵拉面茶》的帅哥斋藤工饰演岛崎章的同事——高梨雅也;美女演员菜菜绪饰演唯一的女性贴身保镖组员菅沼麻由;资深演员上川隆也饰演的课长村田五郎,统帅着这群性格各异的保镖。《BG》超豪华演员阵容,在日本开播前即已造成热烈讨论。

女编剧擅长描写男性心理

《BG》是木村拓哉时隔13年与日剧“Engine”编剧井上由美子再度合作。他说:“接到片约时,看到井上由美子担任编剧感到有些意外。她每次的作品都让我吃惊,用女性的视角很好地描写男性的心理世界。”

对于接演保镖的角色,木村拓哉说:“我受过保镖的照顾,他们在身旁时,我会非常安心,对保镖来说,执行任务时没有任何事情发生就是满分,但要在剧中表现这一点却很难,不可能每一集什么都不发生,观众希望每一个故事都精彩,这部剧将打破大家对保镖的常规认识。”

木村在剧中不仅是保镖,同时也是一名父亲,有一个10多岁的儿子。剧中有很多他与儿子难以沟通的情节,与过去木村拓哉饰演的角色有很大不同,不少观众称赞他诠释的“父亲”很有新鲜感,非常喜欢他的新形象。

铁马战车

U频道 晚上9.00

由于意外调查队人手不足,苏珊问卓峰想调谁前往协助,卓峰决定调心柔过去。心柔不知道为何要调她过去,苏珊指是卓峰下令调“聪明的警员”过去时,心柔立刻喜出望外。

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

cHK(新电信Ch510)晚上9.00

zb_0203_cj_doc6yleo39pd4jx9hddmti_26182313_chiangcf_Large.jpg

讲述唐僧(冯绍峰饰)师徒四人在西行的路上,白骨精(巩俐饰)为捉唐僧巧设圈套,被孙悟空(郭富城饰)识破,屡次受挫。唐僧误会孙悟空滥杀无辜,将其逐出师门,白骨精趁虚而入,掳走唐僧。悟空闻讯前往营救,师徒冰释前嫌。

原谅他77次

卫视电影台(星和Ch866,新电信Ch571) 晚上9.30

同为律师的Eva(阿Sa饰)与Adam(周柏豪饰)拍拖十多年,却因小事突然分手。辞职后改教拳击的Adam与爱慕自己的学生Mandy(卫诗雅饰)开始同居,Mandy在Adam家中发现Eva所写的77次心碎笔记,仿佛穿越时光,Eva一次次被伤害的过程历历在目。

Adam发现笔记后,愧疚不已,鼓起勇气在众目睽睽之下向Eva道歉。岂料,Eva回到Adam住处,发现Mandy留下的物品,她能否原谅Adam第78次呢?

还有机会说再见 Before I Fall

FOX Movies(星和Ch622,新电信Ch414) 晚上9.00

zb_0203_cj_doc6yleo2q4fbspbyx021t_26182346_chiangcf_Large.jpg

Zoey Deutch饰演的17岁美少女莎曼萨,睡醒后发现接下来每天的日子都在重复,她遇到的人、发生的事竟然都是同样的。原来她在死亡与重生间徘徊,她了解生活背后不为人知的事物,她与三名姐妹淘友谊背后的一些秘密,她试图去改变命运。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