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大峡谷神秘地拍MV 酋长客串亲送祝福

林俊杰(中)美国大峡谷拍摄新歌MV,邀来张怀秋(右)、张书豪跨刀合作。(华纳音乐)
林俊杰(中)美国大峡谷拍摄新歌MV,邀来张怀秋(右)、张书豪跨刀合作。(华纳音乐)

字体大小:

(台北讯)新加坡天王林俊杰(JJ)沉潜两年推出新专辑《伟大的渺小》,这次再公布主打歌《我继续》,邀请好友张怀秋及张书豪一起拍摄。林俊杰透露这首歌是专辑中的重要曲子,因为那是他在低潮前往美国大峡谷时的创作。花了550万台币(约25万新元)重回大峡谷拍摄,也让林俊杰感触特别深。

林俊杰透露,有次遭遇人生低潮,决定到大峡谷散散心,看到壮阔的景色后,让他感觉到自己的渺小,也有了灵感写下《我继续》:“这片大地给了我力量,对那时感到低迷的我用力拉了一把!”

这次带着好友重回大峡谷,三人换穿迷彩装扮演生死之交的战友,不只林俊杰激动落泪说:“再次回来好像又看见当初那个很彷徨的自己,这个地方有个很大的能量,把每个人都串连在一起,现在心里觉得很圆满。”张怀秋也透露演出时,真的有人生跑马灯闪过,更数度崩溃。“当时我的状态是在濒临死去的时候,常听别人说那霎那会出现人生跑马灯,我真的有看见!”

张书豪则对JJ的演出赞誉有加:“这几天拍摄是我看过JJ最没有明星光环的时候,他真的完全让自己投入在其中。”

这次MV里的场景相当难得,许多地点都是平时禁止游客进入的“神秘景点”,更有当地的Hualapai族酋长现身客串,自愿参与拍摄并为所有工作人员祈福,意外多了段美妙的插曲。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