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美辰参加歌唱节目 看节目真实度

潘美辰在电台96.3好FM移动广播室上节目,吸引公众围观。(梁伟康摄)
潘美辰在电台96.3好FM移动广播室上节目,吸引公众围观。(梁伟康摄)

字体大小:

48岁的潘美辰为4月28日于本地的演唱会来新宣传,她前天傍晚6时多现身电台96.3好FM位于金文泰广场(Clementi Mall)的移动广播室,做客DJ温国贤和陈丽仪的节目《下班ING》,现场吸引五六十人围观一睹她的风采,挤爆移动广播室前方。潘美辰在活动结束后受访时透露,曾受邀参与第一季《歌手》,由于当时时间无法配合,她只好婉拒邀约;若未来再受邀参与歌唱或音乐节目,她唯一的考量是:“看节目真实度,不真实的就不去。”

潘美辰出道多年,但指资历不会成为她参加歌唱节目的包袱。

不过,她也说:“要看挑战者是谁,如果挑战的是年轻人,我可能就不跟他比。”认为这有欠公平。

她直言:“我出道30年,要跟一个刚出道一年的比,这不是比,只是过招,也没得说谁比较好或比较差,要比要资历差不多的吧。”

她认为,真正比赛是所有人唱同一首歌,若有的唱快歌,有的唱慢歌,有的唱爵士,大家风格不同,根本没得比。

“我的逻辑跟一般人不一样……有的人为知名度去参加,对我来说不是考量这件事,我考量的是真实。”

潘美辰今年迎来出道30年,在乐坛走过30年不易,她说靠的是坚持,音乐也成了她生活的一部分,就好像每天要呼吸、吃饭和睡觉一样,“音乐是每天必须做的事,没有所谓累或工作(的想法),我很自然而然喜欢这件事。”

至于30年以来歌唱事业有哪些高潮与低潮?她耸耸肩说,不管遇到什么事,都会抱着轻松态度去面对。

她也说,多年来邀约不间断,自己从未闲下来,而她一直都享受工作、享受舞台。

她从未给自己设下退休目标,常说计划赶不上变化,所以活在当下,随遇而安。

“潘美辰2018演唱会”将在4月28日(星期六)晚上8时,于圣淘沙名胜世界剧场举行,票价分48元、68元、88元、108元、128元及148元(不包括SISTIC行政费)。欲购票可拨打63485555,或浏览www.sistic.com.sgwww.biztmgp.com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