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遇地震 林湘萍吓到脚软

林湘萍在台湾三年,这是她第四次遇到较大的地震。(档案照)
林湘萍在台湾三年,这是她第四次遇到较大的地震。(档案照)

字体大小:

台湾发生地震,在台北的本地艺人林湘萍和老公田恩沛吓到脚软,跪到餐桌下,准备随时抱儿女逃生。

台湾前晚(2月5日)发生地震,最大规模达5.8级,身在台湾的本地艺人林湘萍,还有台湾艺人王馨平和范玮琪都感受到震动。

林湘萍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在台三年,这是她第四次遇到较大的地震,感觉到整栋房子在摇动,过去有些摇晃是数以秒计,这回感觉接近五分钟,甚至连摇晃停止了还感觉到震动。她与老公吓到跪在餐桌下,准备随时冲进房间抱沉睡中的一对儿女逃生。

林湘萍说:“地震过去后,我跟老公说:‘我要回新加坡!’他无奈报以一笑。”

歌手范玮琪在社媒分享与两个儿子在床上睡觉的照片,留言:“不管地震有多大,妈妈只想紧紧的拥抱着你们……什么都不要怕!妈妈会紧紧守护着你们……为今天晚上受伤的民众祷告……平安最重要!”

王馨平前晚10时多在微博上载照片报平安,她留言:“天摇地动,还以为自己不小心喝多了!我们ok!在我最爱的餐厅,继续!”五月天也在五月天粉丝专属面簿发文:“大家都平安吗?胖大叔要来喝酒压压惊……”有网友就挖苦说:“喝酒……会更摇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