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千亿点击女王” 赵丽颖叹没私人时间

赵丽颖每年平均拍三四部电视长剧,工作繁忙的她庆幸今年春节能与家人一起过年。(邵氏提供)
赵丽颖每年平均拍三四部电视长剧,工作繁忙的她庆幸今年春节能与家人一起过年。(邵氏提供)

字体大小:

荣登中国最具商业价值女霸主、电视剧“千亿点击量”双料冠军,中国当红女星赵丽颖感叹:私人时间少得可怜!

出名的“戏疯子”

外形甜美的中国女星赵丽颖今年以贺岁强片《西游记 女儿国》与本地观众见面,这名凭电视剧《花千骨》《楚乔传》爆红的女星,日前难得百忙中抽空接受《联合早报》独家电邮专访。

中国2017年艺人“新媒体指数年度榜单”数据报告出炉,赵丽颖击败了杨幂、迪丽热巴高居“流量女星”榜首!

所谓“流量”,指的是人气和剧集的收视力,赵丽颖以8.823分的好成绩称霸女星榜单。

记者恭喜赵丽颖荣登当上新媒体流量女星霸主,她谦和回应记者:“很荣幸能得到大家的喜爱。”

赵丽颖也勇夺最有商业价值明星的冠军人物,对她来说,是荣耀、喜悦,还是一股无形的压力?

“当然很开心自己的努力得到肯定,但背后也会有压力,希望自己接下来做得更好。”

不过,这名红人没少付出代价,她每年平均拍三四部电视长剧,收工后就钻研剧本,然后睡觉,天天如是,她是出名的“戏疯子”。

赵丽颖感叹:“我工作繁忙,很少有真正属于自己的时间。”

不过,她庆幸春节还是能与家人一起过年。

用实力说话

所谓人怕出名猪怕肥,赵丽颖平时是“省话”之人,从访谈也看出,她话很少,但躺着也中枪,喜欢她的一如既往拥戴她,某些居心叵测者,说嫉妒也好、不爽也罢,生安白造地去抹黑她。

对此,赵丽颖自我激励,这是前进的一个“套餐”。

“这好像成为我们往前进的一个‘套餐’,想往前走的必然经历,没有经历‘套餐’就没有进步,这是我们快速成长的一种方式。”

无论戏里戏外,赵丽颖都要求自己更坚强,她说过:“生活中我顺其自然,工作中我不服输。”

赵丽颖说,只有这样,她才会变得更强大,在面对一些事情时,才会有足够的心理承受力。

赵丽颖是众所周知的“收视女王”,片约排队上门,但赵丽颖希望尝试不同类型的角色,不会为自己设限。

记者问赵丽颖,中国演艺圈竞争那么激烈,她如何为自己减压?

“我会尽力做好我自己,用实力说话。”回应得掷地有声。

称《女儿国》爱上唐僧感情戏难拿捏

戴上王冠、穿上王袍,赵丽颖瞬间从“女孩变女王”,片中对“唐僧”动情,她叹:很心疼!

据悉,赵丽颖在《西游记 女儿国》饰演一名“女儿国的国王”,她最爱电影中那一袭国王头戴王冠、身穿王袍上朝的造型,太有气场了。

“那套衣服很华丽,瞬间就从一个女孩变成女王的感觉。”

不过,对赵丽颖来说,拍《西游记 女儿国》最难拿捏的,就是与“出家人”唐僧(冯绍峰饰)的一段感情。

20180208_showbiz_zhao_Large.jpg
赵丽颖在《西游记 女儿国》饰演“女儿国的国王”,与唐僧有一段感情。(剧照/互联网)

赵丽颖有感而发:“我觉得片中的女王在面对感情时,其实和大多数小女生还是很像的,对爱情都是有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从最初接触的懵懂到后面经历了磨难后的成全。”

记者打趣问,片中一个没有见过男人的女儿国国王和一个出家僧人,他们之间的情愫应该是非常难拿捏的吧?

“是的,女王和唐僧的这段感情,在剧情设定里违背了很多世俗看法,这段特殊的感情注定是没有结果的,但他们偏偏动了情,两人必须去打破这段感情的经历,很令人心疼。”赵丽颖回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