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被爆不断“进修”延迟入伍

韩媒怀疑GD申请读博士课程,从而申请延迟入伍。(互联网)
韩媒怀疑GD申请读博士课程,从而申请延迟入伍。(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首尔讯)现年29岁的韩国天团BigBang队长G-Dragon(GD)已届入伍年龄,一直有指他将于今年内入伍。不过前天韩媒爆料,称GD再以申请读博士课程为名,延后服役。

据报道,GD经过三次重修,于2009年考入庆熙大学后现代音乐学系,随后却主动退学,于翌年才入读国际网络大学休闲体育学科,并于25岁毕业,是GD对外公开的学历。按理说,GD应该在大学毕业后入伍,不过韩媒怀疑他隐瞒学历,从而申请延迟入伍。

报道称GD于2013年9月入读世宗大学产业研究院的流通产业学科,并于2016年8月毕业,以28岁完成硕士课程,又成功延迟三年才入伍。

对于GD疑因为申请读博士课程而延迟入伍时间,相关学校回复说“因为个人私隐,无法透露相关歌手入学与否的事。”至于GD所属的YG娱乐事务所,仅表示“未收到入伍通知书”,并没有就GD的学历多做解释。

据韩国兵役法,入伍时间最多可延五次,最长可延730天,但满28岁后若要以学业为由延迟兵役,必须要拿出博士班证明,最多可延长370天。

GD去年活动满档,个人演唱会巡回结束后还有BigBang日本巡演,此时他再利用艺人特有的演艺活动缘由延期,延到今年2月。按照兵役法,GD虽还有270天可延,但已无适当理由可使用,本月就该收到兵单。

BigBang另一成员太阳(29岁)上周六刚完婚,目前正等待入伍通知书,所以不会跟新婚妻子闵孝琳出国度蜜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