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彬办完婚礼赶丧礼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徐彬武汉办婚宴,不巧婚宴前遇上大雪,伴郎冯伟衷(左一)行程还大延误。(午言媒体提供)
徐彬武汉办婚宴,不巧婚宴前遇上大雪,伴郎冯伟衷(左一)行程还大延误。(午言媒体提供)

字体大小:

在本地发展的中国艺人徐彬上个月办完两场婚宴,不巧经历外公去世,办完婚礼赶丧礼,心情悲喜交加,五味杂陈,身子最后也支持不住病倒了。


外公肺癌去世
徐彬去年11月3日在本地摆喜宴,接着在1月13日、28日,分别于福建福州老家和女方王仪菲湖北武汉老家,分别举办婚宴。没想到福州婚宴摆完,患有肺癌末期的徐彬外公就在25日不幸去世,所以徐彬在28日武汉喜宴后,就赶回福州送外公出殡,红白喜丧的过山车感受,尽在两周内一次全深刻感受。


徐彬忙完婚礼一周多,总算才稍有空,接受《联合早报》的连线访问。他幽自己一默说:“结一次婚已经很累,我还结了三次,真的累坏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