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秘书大玩“宫心计” 陈慧珊智取李佳芯

陈慧珊(左)与黄智贤离婚后成为同事。(互联网)
陈慧珊(左)与黄智贤离婚后成为同事。(互联网)

字体大小:

波士早晨

Hub戏剧首选(星和Ch860)随时观看

《波士早晨》堪称现代办公室的“宫心计”,由黄智贤、陈慧珊、李佳芯及洪永城领衔主演,是无线电视2018年的贺岁喜剧。

《波》主题围绕办公室政治,包括上司与下属的关系,同事之间的猜疑,容易引起打工仔的共鸣。

故事讲述市场部高级秘书路在林(陈慧珊饰)一直深受上司宋礼勤(李子雄饰)重用,被封为公司的秘书王。

宋礼勤与敌对阵营的销售部总监康承宇(洪永城饰)经常斗个你死我活,他的秘书姚洛施(李佳芯饰)更是天天处在备战状态,因为她只懂靠美色来掩饰错失,令路在林嗤之以鼻,并总能轻易以智取胜。

适逢公司积极发展新品牌,遂成两阵营必争战果,不料上层外聘路在林的前夫许立乔(黄智贤饰)出任新品牌的市场部总监。路在林错愕之余,还要忙于侍候太子爷荣晋熙(张致恒饰),公司内部势力大逆转。

随着许立乔与路在林的关系曝光,办公室政治斗争气温也急剧上升,上司与秘书荣辱与共的戏码更是天天上演。

陈慧珊告别作,戏份被删

zb_0220_cj_doc6yv1j68rqcxqwybgaee_14161754_chiangcf_Large.jpg
《波士早晨》是陈慧珊在无线的告别作。(互联网)

这部戏其实是无线2015年拍摄的旧作,“雪藏”了三年终于重见天日,集数从原本的20集删减成15集,有传目前在ViuTV担任监制的陈慧珊戏份被删减,令李佳芯跃身女主角。

陈慧珊结婚生女之后所参演的剧集少之又少,在2015年拍完此剧后,便约满离开无线,结束9年宾主关系,所以《波》也是陈慧珊的无线告别作。

虽说戏份被删,但陈慧珊在受访时说:“作为演员,我们工作的时候全情投入,尽全力,努力去做事。做好我的演员工作,其他交由上天安排。”

她在戏中的搭档黄智贤则说《波》不会完全删减陈慧珊的戏份,“陈慧珊的粉丝可以放心,故事的内容变化不大。”李佳芯也解释,群演的戏份很多,删不了这么多。

这部戏虽是三年前的仓底货,但节奏明快,演员称职,内容又是许多人能感同身受的办公室斗争,是蛮容易消化的戏。

陈慧珊饰演精明能干的女秘书完全是她擅长的角色,只可惜她的造型略显老气,带不出干练的感觉,和黄智贤的配搭也稍嫌不够火花。

黄智贤转型演贱男

陈慧珊与黄智贤剧中饰演离婚夫妻,但她不想别人知道两人的关系,所以两人往往只在后楼梯或天台见面。

两人剧中关系水火不容,黄智贤的角色堪称贱男,与他过往的警察、律师、暖男等形象很不一样:“我在戏里嘴巴很贱,整天惹陈慧珊生气,而且我一进公司就开始裁员,大家都觉得我是贱精。”

谈到陈慧珊工作态度出名认真兼要求高,黄智贤说:“她对自己对角色要求都很高,我们拍摄前会讨论剧情,搞清楚每场戏才去拍。”

李佳芯变性感“发电厂”

5a26bf2dbd49d82ef50f3fc1d38604cc_Large.jpg
李佳芯(右)穿三点式泳衣吸睛。(互联网)

李佳芯在戏中首次穿三点式泳衣示人!

她在剧中饰演漂亮秘书,也是“最强发电厂”,她善用自己的优势,凭美貌在工作上无往而不利,还会利用男人上位,甚至为讨好上司而向洪永城献身。

戏中她还以一身粉红色泳衣示人,虽然没有爆乳身材,但胜在身材纤瘦,加上白滑皮肤,依然抢镜。

戏中漂亮又好身材的李佳芯其实有不可告人的一面,原来她是靠整容“丑女大翻身”,所以最怕回到成长地长洲,每次探妈妈也要偷偷摸摸,深怕被街坊认出,李佳芯说:“这次角色挺好玩,好多秘书的是是非非戏,拍得很过瘾。”

极爆少年 Turbo Kid

FAM(星和Ch625,新电信Ch408) 晚上10.00

zb_0220_cj_doc6yv107cljyvozcrsaqg_14113159_chiangcf_Large.jpg

1997年,天灾人祸,幸存者在弱肉强食的残酷世界艰难求生。少年(Munro Chambers 饰)在废墟寻找有用的物品,换取食物及他最喜欢的漫画书《极爆战士》。古灵精怪的女孩“苹果”爱普尔(Laurence Leboeuf 饰)闯入废墟,少年起初颇不情愿,不过慢慢接受了新伙伴,女孩突然被邪恶组织抓走,少年被迫参加血腥残酷的角斗大赛。

变形金刚5:最终骑士 Transformers: The Last Knight

HBO(星和Ch601) 晚上6.25

人类和变形金刚的战争即将开打,拯救未来的关键却遭埋没。大黄蜂、Mark Wahlberg饰演的凯德伊格、Laura Haddock饰演的牛津教授与Anthony Hopkins饰演的英国勋爵,扛起拯救世界的重担。

心。情

8频道 晚上9.00

海宁为查出瑾澍的身份而找秀秀帮忙,但遭秀秀冷眼对待。她沮丧之际,无意间发现瑾澍是自己的患者伟毅的客户,决定找伟毅,终证实瑾澍的真实身份,也不解瑾澍为何隐瞒。瑾澍被诡异的噩梦惊醒,陷入惶恐……

边缘青年

U频道 晚上9.00

菲律宾有200万名孩子被遗弃,其中25万名青少年露宿街头,甚至以坟场为家,其中有些是在2016年开始的扫毒战争中被遗忘的孤儿。种种的社会问题造成恶性循环,这些无依无靠的孩子要何去何从?

露露的电影

卫视电影台(星和Ch866,新电信Ch571) 晚上9.30

庄米雪饰演的中国新移民露露,以夸张的打扮和英语口音深入民心。故事讲述林露露飞到新加坡会见网友情人,却大失所望,她开始努力地打工赚钱,在KTV当陪酒女郎,后来因为她开朗积极的性格及独特的流行品味及中国口音,一夜之间爆红,甚至扬名海外。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