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和“小鲜肉”黄子韬 谈判桌上相爱相杀

字体大小:

谈判官

可在互联网观看

中国当红女星杨幂和退出韩团EXO回中国发展的“小鲜肉”黄子韬,继《何以笙箫默》《真正男子汉2》之后,再次于都市情感剧《谈判官》合作。

《谈判官》为2016年杨幂、黄轩主演《亲爱的翻译官》的第二部曲,除了杨幂、黄子韬,参演者还包括郭品超、毛林林等。

由于《谈判官》的档期改了好几次,再加上此剧乃杨幂《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之后的首部剧集,故湖南卫视于2月4日首播此剧后,备受各方关注。

聚焦“商务谈判”范畴

中国电视剧不断探索新的行业领域,《谈判官》聚焦在鲜为人知的谈判专家。谈判专家一职在中国非常罕见,尤其是《谈》涉及的“商务谈判”范畴。

杨幂在剧中饰演跨国企业派驻上海的谈判专家“童薇”,时常面临重大谈判现场的她,不仅拥有灵敏迅速的现场反应能力,更能立刻看透对方的内心,一击即中弱点所在。

黄子韬饰演富二代兼谈判菜鸟“谢晓飞”,他来自在美国扎根的隐秘富裕华人世家,是家族事业的继承人。

童薇因商业并购项目结识了谢晓飞,在美国长大的谢晓飞心高气傲,他因为自己的理想得不到父亲和家族的支持,所以在谈判中频频和童薇作对。

情感、人生、自我的谈判

不过,随着两人深入交手,逐渐从互不认同到彼此欣赏,最终情定谈判桌。

此时,谢父遭遇背叛,家族事业陷入危机,谢晓飞尝遍人情冷暖,童薇挺身而出,用自己的谈判专长替谢家拿下重要项目,谢家最终收回股份。

剧情峰回路转,童薇发现当年父母的去世与谢家有关,她和谢晓飞因上一代的恩怨,最终分道扬镳。

两个曾经相爱的人多年后重逢,在谈判桌上兵戎相见,也在相杀相虐中确定了对彼此的爱。

《谈判官》制片人高琛介绍称,这部剧并不是单纯表现谈判桌上的针锋相对,还有情感、人生、自我的谈判,编剧费慧君受访时表示希望观众不仅能看到美好的爱情,“也能看到大江大河,心系大海”。

黄子韬受成龙、杨幂启发

《谈》剧组在中美两国多地取景,将纽约、夏威夷等异国风情带到观众面前。编剧费慧君就爆料:“在纽约拍摄时非常的冷,我都扛不住,只能回酒店修改剧本,演员们却还在现场坚持拍摄工作。”

杨幂对于自己饰演的角色,自嘲是“苦笑的胖子”,因为拍摄时是自己最胖的时期。

杨幂分析自己饰演的童薇是一个很谨慎的人,直到遇到谢晓飞,才发生大改变。

黄子韬坦言通过这部剧学到很多,“这部戏让我想变成一个演员。幂姐专业、敬业的工作态度,值得我学习,她从来没有让工作人员等过,不迟到,也没有任何要求,我现在能做得很好,是受到成龙大哥和幂姐影响,知道什么是好,什么是坏。”

郭品超在剧中饰演喜欢童薇的秦天宇,他谈到这个角色时说:“蛮稳重的,工作上很专业,感情上似乎欠缺经验,总觉得好像童薇是我的。”

独食饭友 Koshoku Robot(首播)

GEM(新电信Ch519)星期三、四,晚上9.00

主演:有岡大贵、八乙女光、高木雄也。累计消费积分达3000点就能换到OX食品公司赠送的机器人。这台超努力的小小机器人到不擅长做菜的OL和独自在异地工作的人身边,它提供的不只是热腾腾的饭菜而已,也让他们感受会心一笑的幸福。用食物构筑出一篇篇温暖人心的感动故事。

冰箱的秘密2

8频道 晚上8.00

新加坡是美食天堂,集合许多地方的代表菜,如福建虾面、客家梅菜扣肉、潮州蒸鱼、广东点心或海南鸡饭。今晚的主题是地方料理,接受挑战的嘉宾是厨师张正义、退休教师赖淑敏和黄醒荣医生。三名嘉宾将做出哪三道令人回味无穷的料理呢?

听我说

U频道 晚上9.00

共享经济大行其道,租借上班服,会不会助长人们的虚荣心?共享脚踏车暴露国人缺乏公德心,怎么办?如果可以租男女朋友,你会租吗?有人租朋友喝茶吃饭,有人却把自己租出去陪人聊天,是不是现代人忙得没有朋友,生活寂寞空虚?租借时代,人人都有价,人情味去了哪里?

败者为王 The Losers

HBO(星和Ch601)晚上9.00

美国特种部队到波利维亚丛林执行任务,行踪遭泄,队员必须尽快不露痕迹地找出背叛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